天津高速公路重大车祸 35人死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讯】天津滨保高速公路星期五(10月7日)下午4点多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超速大客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至少35人死亡,死者大多数是学生。另外至少有19人受伤,伤亡数字还未最后统计出来。另外,根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7日星期五这一天,在不到10小时内,河南,安徽和天津连续发生了三起重大车祸,共有52人丧生。

当地时间星期五(10月7日)下午4点左右,中国滨保高速公路天津境内,一辆河北省的大客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山东省济南牌照的丰田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大客车朝右边翻到至隔离带护栏上,并高速滑行了近100米,同时部分乘客被甩出车外,伤亡惨重。

当地媒体报导,大多数死者是河北省唐山学院保定籍学生。这辆客车上的乘客大多数是学生,刚结束7天的假期,在返回学校的途中。这辆大客车最多载客量是53人,发生车祸时超载了55人。

根据大陆媒体消息,10月7日星期五这一天,从上午6点到下午4点多,不到10个小时,在河南社旗县、安徽连霍高速公路和天津滨保高速公路,连续发生3起重大车祸,伤亡惨重。

根据大陆官方统计数字,过去一年里,至少有65,000人死于车祸,254,000人在车祸中受伤。

新唐人记者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