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公路重大車禍 35人死

【新唐人2011年10月8日訊】天津濱保高速公路星期五(10月7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超速大客車與一輛小轎車發生追尾事故,導致至少35人死亡,死者大多數是學生。另外至少有19人受傷,傷亡數字還未最後統計出來。另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7日星期五這一天,在不到10小時內,河南,安徽和天津連續發生了三起重大車禍,共有52人喪生。

當地時間星期五(10月7日)下午4點左右,中國濱保高速公路天津境內,一輛河北省的大客車與一輛同向行駛的山東省濟南牌照的豐田小轎車發生追尾事故,造成大客車朝右邊翻到至隔離帶護欄上,並高速滑行了近100米,同時部分乘客被甩出車外,傷亡慘重。

當地媒體報導,大多數死者是河北省唐山學院保定籍學生。這輛客車上的乘客大多數是學生,剛結束7天的假期,在返回學校的途中。這輛大客車最多載客量是53人,發生車禍時超載了55人。

根據大陸媒體消息,10月7日星期五這一天,從上午6點到下午4點多,不到10個小時,在河南社旗縣、安徽連霍高速公路和天津濱保高速公路,連續發生3起重大車禍,傷亡慘重。

根據大陸官方統計數字,過去一年裡,至少有65,000人死於車禍,254,000人在車禍中受傷。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