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牛”纪委书记施暴叫嚣“上面有人”

【新唐人2011年10月7日讯】在当今大陆,中共权贵欺压百姓的事不断发生,10月2日,安徽桐城市人民医院医院监控当天拍摄下的画面,曝出安徽最“牛”纪委书记在医院施暴的过程, 他一边打人一边叫嚣:“我上面有人,我是纪委书记”。此事引起民众愤慨,网上人肉搜索打人者是安徽桐城县范岗镇纪委书记李成富。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据‘齐鲁网’报导,10月2日有一患者及其家属到桐城市人民医院去看病,因与工作人员有点小摩擦,便大打出手,将医院的急诊科医生杨辉打伤,边打人边口出狂言:“我上面有人,我是纪委书记。”

医生杨辉说,当时一位白衣男子在询问主班护士住院事宜,可能是护士的大嗓门激怒了男子,男子便向护士发火。他看到情况后,上前解释,没想到突然就被白衣男子掐住了脖子,用脚猛踹。杨辉身上多处严重受伤,左肩胛骨骨折,左肩锁骨脱位。

杨辉的家属也证实:“这个人说他是干部,边打人边喊,上面有人,我是纪委书记,我怕谁,打不死你。”

整个打人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围观近百人。

事件在网上曝光后,有网友人肉搜索后称,打人者是安徽桐城县范岗镇纪委书记李成富。

对李成富的暴行,网友纷纷怒斥。

“纪委书记尚且如此凶狠恶霸,所辖之地还有公平公正可言吗?!该地一方百姓还有活路吗?”

“领导还是流氓,实际现在很多地方都是流氓当领导!这不是纪委书记,是十足的流氓!他一定是编外人员。这不是纪委书记,这是临时工。”

“一个小小的副科级干部就敢这么猖狂,可见桐城县委、组织部的水平也太差了。”

“因为是镇里的纪委书记,官太小,医院没当回事,所以纪委书记没有享受特殊待遇,感到受辱了,动粗解气。”

截止6日,当地相关部门还没有就此事作出官方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