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资被泄漏 民运人士警告中共渗台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台湾警大副教授吴彰裕利用警政署内部系统,替中共搜集法轮功学员、图博、民运人士的出入境资料,遭到羁押禁见。对此,来台访问的中国民主人士表示,中共情搜手段卑劣,台湾遭渗透严重,政府必须拿出态度正视。

听到中共收买警大副教授,以获取法轮功学员、图博及民运人士的出入境资料,著名中文期刊《北京之春》的总经理薛伟,以自己几次从美国来台湾的亲身经历,说明中共渗透台湾严重。

《北京之春》总经理薛伟:“(中共国安相关人员)他说,你们去见了达瓦才仁,见了藏独的人,他说,我们在台湾那边有很多帮忙的,而且很多东西都有跟踪的,所以我觉得我到台湾,现在都比较小心一点,当然我觉得虽然我们做的事情是正义的,不会惧怕这些牛鬼蛇神,邪门歪道的,但是我觉得共产党这种作法也是很卑劣的。”

民主人士说,中共渗透手段卑劣,已经来台三年的中国民主党联总副秘书长孔识仁观察。

中国民主党联总副秘书长 孔识仁:“我在台湾的时候,就遭遇过共谍跟踪,在台湾我发现,共谍的活动空间倒是非常大,非常大,而且有的都是收买台湾人” “我觉得政府部分,除了追求和平,追求两岸现状之外,还要有一个进取的心,把台湾作示范作用,另外,所谓大陆民心可用,也应该把大陆向民主化方向推动方面,作一些工作。”

民运人士警告,中共统战行动增加,希望台湾政府拿出捍卫民主防线态度,正视中共的“谍谍不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