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悼乔布斯 苹果总部降半旗

【新唐人2011年10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加州古柏迪诺6日综合外电报导)来自纽约、澳洲的各地苹果粉丝齐聚为乔布斯骤逝默哀,他们献上苹果产品、花束和发自肺腑的讯息,对这位改变电脑、音乐和手机产业的天才致敬。

哀悼者蜂拥至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苹果总部Infinite Loop 1号邻近的草坪,总部1楼外的旗帜降了半旗。悲痛欲绝的苹果粉丝留下鲜花以示哀悼,1名男粉丝吹奏风笛。

乔布斯不敌癌症辞世后,东京苹果门市员工今天营业前进行默哀。

苹果东京门市员工告诉法新社:“今天早上营业前,我们默默祈祷,我们为今天开工彼此勉励,并要做到最好。”

“新媒体”(New Media)工作者李特利(GregoryLittley)将自己的iPhone手机放在苏活区(Soho)的苹果专卖店前人行道上,并在旁边放了两朵玫瑰和蜡烛。他的手机萤幕显示“我们会想念你,乔布斯”。

这是许多乔布斯标志性产品使用者共同怀抱的心情,而不仅止于纽约民众。

以此种特殊方式向乔布斯表示哀悼后,李特利表示,“我真的非常景仰乔布斯”。李特利为曼哈顿时髦地区刚创业不久的新媒体集团主管。

如同许多人,他首先在推特(Twitter)上获知乔布斯的死讯,但近期关于乔布斯死讯的错误报导屡见不鲜,李特利直至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主流媒体报导证实后,才相信乔布斯已辞世。

旧金山市区的苹果专卖店外,民众高举显示乔布斯照片的iPad平板电脑,并将感谢卡和写着“谢谢你乔布斯”和“我恨癌症”的便利贴,贴在专卖店橱窗上。民众也在专卖店外放置蜡烛和红苹果,记念乔布斯。(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