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光飞机坠河 1死4伤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4日专电)纽约今天发生观光小飞机坠河意外,造成1死4伤,死者为英国籍女性游客。

纽约市警局表示,意外发生在下午3时22分左右,一架搭载4名观光客与1名驾驶的观光小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纽约东河(East River),造成1死4伤。据了解,死者为英国籍观光客。

警局表示,这架小飞机起飞后不久,可能因为飞机有状况,而决定飞回机场,却在降落时发生意外。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记者会上表示,已经向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说明这项意外发生经过与处理方式。

不过,他并未说明死者的姓名、身份与年龄,仅表示是一名到纽约观光的英国女性。

获救的2名女性乘客伤势严重,1名男性与另1名女性伤者情况较为稳定,目前仍有3人在医院急救中。

这次坠毁的观光小飞机为型号 Bell 206的小飞机,也是目前全球普遍使用于观光与媒体拍摄的小型飞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