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主持发表会 乔布斯缺席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讯】(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诺4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公司新任执行长库克(Tim Cook)今天走到台上,主持重大产品发表会,这是苹果多年来首度在乔布斯(Steve Jobs)缺席的情况下,展开重大产品发表会。

库克可望在今天的发表会展示iPhone新款手机,以开展他的时代。某些分析师预测,iPhone5将会热卖。

库克接替了苹果传奇性创办人之一兼发言人乔布斯的遗缺,乔布斯因健康因素,8月间交出了苹果的大权。

苹果在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总公司温馨舒适的礼堂中,举行这项库克上台初试啼声的活动,且仅邀请特定媒体前往现场采访。

库克穿着深蓝色、有纽扣的衬衫和牛仔裤,他在活动一开始表示,他在苹果任职近14年,这是“他一生中的殊荣,而新角色让他感到无比兴奋”。

分析师等人士喜好将iPhone5称为苹果炙手可热手机系列中的新一代产品,而爱好精巧装置的族群则渴望一睹,iPhone5能否连上高速“4G”网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