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主持發表會 喬布斯缺席

【新唐人2011年10月5日訊】(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4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新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走到台上,主持重大產品發表會,這是蘋果多年來首度在喬布斯(Steve Jobs)缺席的情況下,展開重大產品發表會。

庫克可望在今天的發表會展示iPhone新款手機,以開展他的時代。某些分析師預測,iPhone5將會熱賣。

庫克接替了蘋果傳奇性創辦人之一兼發言人喬布斯的遺缺,喬布斯因健康因素,8月間交出了蘋果的大權。

蘋果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總公司溫馨舒適的禮堂中,舉行這項庫克上台初試啼聲的活動,且僅邀請特定媒體前往現場採訪。

庫克穿著深藍色、有紐扣的襯衫和牛仔褲,他在活動一開始表示,他在蘋果任職近14年,這是「他一生中的殊榮,而新角色讓他感到無比興奮」。

分析師等人士喜好將iPhone5稱為蘋果炙手可熱手機系列中的新一代產品,而愛好精巧裝置的族群則渴望一睹,iPhone5能否連上高速「4G」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