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求婚 洛杉矶掀风潮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日专电)求婚是一件大事,很多人都为了如何求婚想破脑袋。不过最近在洛杉矶却掀起一阵快闪求婚风潮,一支在YouTube上的快闪求婚影片,更有超过60万人次点阅。

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毕业的劳夫(Jamie Love)在迪士尼筹画一场快闪求婚的戏码,对象是他的护士女友阿巴妮亚(Valerie Albania)。在影片中,劳夫与阿巴妮亚一同走到一个广场前,两名劳夫的双胞胎女性朋友以火星人布鲁诺的“嫁给我”为音乐背景,开始跳起舞来。

随着愈来愈多的快闪族加入跳舞行列,劳夫也跟着一起跳舞。阿巴妮亚对“橘郡纪事报”说,她觉得一对双胞胎在街上跳舞,很奇怪。

随着歌曲进入尾声,劳夫从裤袋里拿出准备好的一克拉钻戒,单膝跪地向阿巴妮亚求婚,阿巴妮亚才恍然大悟,原来一切都是劳夫的安排。

这支快闪求婚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60万人次点阅,阿巴妮亚说,很讶异竟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但最令她高兴的是,她即将与最爱的人结婚了。

不止是劳夫,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也无独有偶的设计了另一场快闪求婚的戏码。同样是UCLA毕业的陈南(Nam Tran)带着他的女友武庄(Trang Vu)重回UCLA的棕熊广场,陈南早就安排了近200名亲朋好友准备跳舞,而且准备的歌曲还是武庄最喜爱的经典老歌“我无法不注视你”。

武庄对“今日UCLA”说,一听到歌,就知道这是陈南的安排,但在陈南尚未开口前,她只是觉得很开心。

陈南的这场快闪求婚戏码,参与的人数众多,陈南说,甚至连他的牙医师都加入了。最后结果,当然武庄也接受了陈南的婚戒,两人在数百人的注目下,热情拥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