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求婚 洛杉磯掀風潮

【新唐人2011年10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日專電)求婚是一件大事,很多人都為了如何求婚想破腦袋。不過最近在洛杉磯卻掀起一陣快閃求婚風潮,一支在YouTube上的快閃求婚影片,更有超過60萬人次點閱。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畢業的勞夫(Jamie Love)在迪士尼籌畫一場快閃求婚的戲碼,對象是他的護士女友阿巴妮亞(Valerie Albania)。在影片中,勞夫與阿巴妮亞一同走到一個廣場前,兩名勞夫的雙胞胎女性朋友以火星人布魯諾的「嫁給我」為音樂背景,開始跳起舞來。

隨著愈來愈多的快閃族加入跳舞行列,勞夫也跟著一起跳舞。阿巴妮亞對「橘郡紀事報」說,她覺得一對雙胞胎在街上跳舞,很奇怪。

隨著歌曲進入尾聲,勞夫從褲袋裡拿出準備好的一克拉鑽戒,單膝跪地向阿巴妮亞求婚,阿巴妮亞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切都是勞夫的安排。

這支快閃求婚的影片在YouTube上已有超過60萬人次點閱,阿巴妮亞說,很訝異竟有這麼多人的支持,但最令她高興的是,她即將與最愛的人結婚了。

不止是勞夫,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也無獨有偶的設計了另一場快閃求婚的戲碼。同樣是UCLA畢業的陳南(Nam Tran)帶著他的女友武莊(Trang Vu)重回UCLA的棕熊廣場,陳南早就安排了近200名親朋好友準備跳舞,而且準備的歌曲還是武莊最喜愛的經典老歌「我無法不注視妳」。

武莊對「今日UCLA」說,一聽到歌,就知道這是陳南的安排,但在陳南尚未開口前,她只是覺得很開心。

陳南的這場快閃求婚戲碼,參與的人數眾多,陳南說,甚至連他的牙醫師都加入了。最後結果,當然武莊也接受了陳南的婚戒,兩人在數百人的注目下,熱情擁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