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无罪”九旬老母举牌为儿喊冤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讯】9月20日,在黑龙江富锦市公安局门前,一位满头白发年近九旬的老人拿着一面牌子,上面些着“信仰无罪,我儿生命垂危,要求立即放人”!这位老人是谁?他儿子有什么冤屈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这位老人是法轮功学员李绍铁的母亲,9月13日晚,李绍铁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后,被折磨得昏迷不醒,连续7天食水不进。李绍铁的母亲、妻子及亲友多次找到富锦市公安局要人,但警察们避而不见,或推脱搪塞,并恐吓威胁老人。老人和李绍铁的妻子于是拿起自制的牌子在公安局前喊冤
  
没想到老人的行动引起了公安的恐慌。9月19日,三名警察赶来抢走了老人的牌子,还要把老人和李绍铁的妻子带上警车。有的警察对围观的人群录像,并驱赶他们离开现场。
   
9月20日,李绍铁的家人再次去富锦市政法委、人大、信访办等部门申诉,要求释放李绍铁。公安局长在电话中也当场表示同意接待。可是,等她们第二天赶到市公安局时,却被一些警察赶出门外。
   
李绍铁的老母亲再次站在街头打着牌子向外界呼吁。老人托人把儿子的冤情写成呼吁信,向过路行人散发,围观的群众纷纷表示同情。
 
有人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在这个社会好人就是受欺负。”

还有一个人告诉自己的儿子:“快用相机把她照下来,让这个事在海外曝光。”
   
李绍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当局的绑架和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关押期间,警察用手铐、脚镣把他铐在铁椅子上,最长一次连续三个星期,他从铁椅子上下来时都不会走路了。

新唐人记者岳清、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