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無罪」九旬老母舉牌為兒喊冤

【新唐人2011年10月1日訊】9月20日,在黑龍江富錦市公安局門前,一位滿頭白髮年近九旬的老人拿著一面牌子,上面些著「信仰無罪,我兒生命垂危,要求立即放人」!這位老人是誰?他兒子有甚麼冤屈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這位老人是法輪功學員李紹鐵的母親,9月13日晚,李紹鐵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後,被折磨得昏迷不醒,連續7天食水不進。李紹鐵的母親、妻子及親友多次找到富錦市公安局要人,但警察們避而不見,或推脫搪塞,並恐嚇威脅老人。老人和李紹鐵的妻子於是拿起自製的牌子在公安局前喊冤
  
沒想到老人的行動引起了公安的恐慌。9月19日,三名警察趕來搶走了老人的牌子,還要把老人和李紹鐵的妻子帶上警車。有的警察對圍觀的人群錄像,並驅趕他們離開現場。
   
9月20日,李紹鐵的家人再次去富錦市政法委、人大、信訪辦等部門申訴,要求釋放李紹鐵。公安局長在電話中也當場表示同意接待。可是,等她們第二天趕到市公安局時,卻被一些警察趕出門外。
   
李紹鐵的老母親再次站在街頭打著牌子向外界呼籲。老人託人把兒子的冤情寫成呼籲信,向過路行人散發,圍觀的群眾紛紛表示同情。
 
有人說:「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在這個社會好人就是受欺負。」

還有一個人告訴自己的兒子:「快用相機把她照下來,讓這個事在海外曝光。」
   
李紹鐵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當局的綁架和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關押期間,警察用手銬、腳鐐把他銬在鐵椅子上,最長一次連續三個星期,他從鐵椅子上下來時都不會走路了。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