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兼制作 冰冰新节目尬胡瓜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30日电)艺人白冰冰加入周六综艺战局,她身兼新节目“周末快乐颂”主持人及制作人,砸大钱录外景,还亲自敲来宾通告,力拼同时段的综艺大哥胡瓜等人。

华视大型户外综艺节目“周末快乐颂”明晚8时首播,主持人白冰冰、王彩桦、杨绣惠为节目豁出去,今天扮成幼齿学生妹,梳妹妹头、穿超短裙亮相宣传,自封为“快乐girls”。

3名娘子军将与民视胡瓜、台视庾澄庆、中视曾国城与庹宗康的节目对打,白冰冰说不担心,都是小老弟,且大家感情好,做节目不该拼得你死我活,演艺圈应团结起来,“电影这么夯,电视怎么输人家,主持人不能懒惰”。

白冰冰领军到淡水渔人码头、台北松山奉天宫、南投日月潭文武庙等地录外景,大小事通包,不仅亲自敲大咖来宾通告,怕地点太远没人去,更砸大钱,例如花超过新台币6万元邀洪荣宏三兄弟上节目,还找张小燕帮忙请范逸臣自中国大陆返台录影,并款待范逸臣住涵碧楼。

白冰冰手上节目还包括中天“冰冰好料理”、纬来“冰火五重天”、公视“健康搜查队”,为何要把自己搞这么累?她笑说“因为很开心”,且第一次身兼主持及制作人,“是我人生重要里程碑”。

白冰冰坦言不缺钱,但做每件事都能让很多人有工作,她觉得自己很重要也很开心,就像导演魏德圣有梦、有坚持,为台湾做很多事,她也希望尽心力拉抬电视综艺,“我跟魏导一样,对这圈子有社会责任”。

白冰冰自称“拚命三娘”,再忙也要帮助别人,她自嘲:“很多人问我要不要选立委,我觉得我比他们更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