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医师案夯 苹果App大卖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直播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医师莫瑞(Conrad Murray)受审过程的苹果iPad应用程式,今天登上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热销App冠军宝座。

新闻集团(News Corp)旗下福斯电视台(Fox Television Stations)提供的莫瑞诉讼案直播应用程式,要价99美分,也提供给iPhone和使用Android系统装置。

苹果应用商店iPad付费新闻应用程式中,这项程式今天成为热销点购之冠,在iPad所有付费应用程式中排名29。

这项应用程式提供内容包括法院状况直播、即时新闻通知、每日精华画面、法律分析及专家评论等。

莫瑞因麦可之死被控过失杀人罪,据称他提供麦可过量强烈镇静剂异丙酚(propofol)。

若7男5女组成的陪审团判定58岁的莫瑞过失杀人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4年刑期。(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