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最新款式无反光镜相机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 星期四(9月29日),发表最新的无反光镜相机NX200,但公司方面并未预期这款新相机会带来销售热潮。

三星最新款的无反光镜相机NX200终于上市。 三星电子星期四召开发布会。

尽管预估全球无反光镜相机会有三百万台的销量,三星产品企划总监金永培(Kim Young Bae,音译)表示,公司今年的目标额是卖出17至25万台。

金永培:“我们需要处理市场占有率的问题,我们的销售和市占率目标和我们的轻便型相机一样。”

三星的NX200是公司NX系列的最新款,画素高达20.3百万画素。

无反光镜相机是相对来说较新的一种类别,定位介于随手可拍的傻瓜照相机以及高价专业的数位单眼相机之间。

无反光镜相机顾名思义不使用反光镜成像,因此体积可以更小,但又比傻瓜照相机有更好的品质。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