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最新款式無反光鏡相機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訊】韓國三星電子公司, 星期四(9月29日),發表最新的無反光鏡相機NX200,但公司方面並未預期這款新相機會帶來銷售熱潮。

三星最新款的無反光鏡相機NX200終於上市。 三星電子星期四召開發佈會。

儘管預估全球無反光鏡相機會有三百萬臺的銷量,三星產品企劃總監金永培(Kim Young Bae,音譯)表示,公司今年的目標額是賣出17至25萬臺。

金永培:「我們需要處理市場占有率的問題,我們的銷售和市佔率目標和我們的輕便型相機一樣。」

三星的NX200是公司NX系列的最新款,畫素高達20.3百萬畫素。

無反光鏡相機是相對來說較新的一種類別,定位介於隨手可拍的傻瓜照相機以及高價專業的數位單眼相機之間。

無反光鏡相機顧名思義不使用反光鏡成像,因此體積可以更小,但又比傻瓜照相機有更好的品質。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