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飞机失联 18人生死未卜

【新唐人2011年9月29日讯】(中央社印尼棉兰29日法新电)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1架载有18人的小飞机恐怕已在苏门答腊(Sumatra)坠毁。

交通部发言人尔凡(Bambang Ervan)表示,这架机型为Cassa212的小飞机,上面载有15名乘客与3名机组人员,从北苏门答腊的棉兰(Medan)起飞,飞到亚齐省(Aceh)附近时,和航空交通管制单位失联

尔凡告诉法新社:“这架小飞机在今天早上7时18分(格林威治时间0018)起飞,原定在8时降落。”他并表示搜救团队正试图寻找这架飞机。

他说:“这架飞机的失事时间,最有可能是在发送紧急讯号时。”他表示还不清楚机上是否有外国乘客。

当地搜救总指挥席纳贾(Suhri Sinaga)表示,飞机在北苏门答腊省巴赫洛克(Bahorok)地区发出紧急讯号,“我们正试图找出确切地点。”(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