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讯】9月28日纽约华埠简讯。下面请看来自纽约华埠的一组简讯。

1、保持健康关怀贴士免费发放社区

纽约探访护士服务与美洲中华医师学会合作为社区印制了免费健康资讯。这些中英文的健康关怀贴士,将针对华人社区常见病症糖尿病和高血压进行简单易懂的讲解,还有如何照顾患病家人和有益心脏健康的小贴士。美洲中华医学会会长陈健乐医生强调,这些病症都是可以预防、治疗和控制的,多了解相关的医学常识很重要。这些健康资讯可在纽约探访护士服务华埠社区中心索取。

2、健康美丽台湾之旅华埠开说明会

9月27日,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在中华公所进行了台湾医疗服务国际化的说明会,介绍了台湾优质的医疗、高科技与​​亲善服务,同时结合观光旅游,在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之际,让侨胞在返回台湾探视亲人时,也可体验一下台湾的优质医疗品质。另外侨务委员会还推出侨胞庆典健康检查辅助计划,凡是在十月庆典期间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6400新台币的健康检查者,将获得侨委会3200元新台币的补助。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