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9月28日紐約華埠簡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華埠的一組簡訊。

1、保持健康關懷貼士免費發放社區

紐約探訪護士服務與美洲中華醫師學會合作為社區印製了免費健康資訊。這些中英文的健康關懷貼士,將針對華人社區常見病症糖尿病和高血壓進行簡單易懂的講解,還有如何照顧患病家人和有益心臟健康的小貼士。美洲中華醫學會會長陳健樂醫生強調,這些病症都是可以預防、治療和控制的,多了解相關的醫學常識很重要。這些健康資訊可在紐約探訪護士服務華埠社區中心索取。

2、健康美麗台灣之旅華埠開說明會

9月27日,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在中華公所進行了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的說明會,介紹了台灣優質的醫療、高科技與​​親善服務,同時結合觀光旅遊,在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之際,讓僑胞在返回台灣探視親人時,也可體驗一下台灣的優質醫療品質。另外僑務委員會還推出僑胞慶典健康檢查輔助計劃,凡是在十月慶典期間在指定醫療機構進行6400新臺幣的健康檢查者,將獲得僑委會3200元新臺幣的補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