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欧冠杯出线 巴塞隆纳防自满

【新唐人2011年9月27日讯】(中央社巴黎27日法新电)欧洲冠军杯足球赛上届冠军巴塞隆纳(Barcelona)为求卫冕,明天将在小组赛努力杀出血路晋级,英超豪门兵工厂(Arsenal)和义甲强队AC米兰(AC Milan)也仍有希望晋级欧冠杯16强。

巴塞隆纳H组首场比赛在主场诺坎普足球场(Nou Camp)与2010年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AC米兰2比2踢和。尽管梅西(Lionel Messi)在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LaLiga)表演帽子戏法,助巴塞隆纳接下来以5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Atletico Madrid),巴塞教头瓜迪欧拉(Pep Guardiola)仍慎防骄矜自满。

巴塞隆纳下场欧冠杯比赛将在明斯克(Minsk)对战白俄罗斯联赛冠军巴特波里索夫(Bate Borisov)。

瓜迪欧拉坚称:“我们不是无敌的,任何队伍都能击败我们。不过如果我们把事情做对,前来看球的球迷会有一段愉快的时光,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对马德里竞技)踢得非常好,集中力给我们上了一课,但是…我们得再次集中精神。等着看我们能否维持这种高水准。这就是今年的挑战。”

巴塞隆纳球员比亚(David Villa)说:“我们感觉得到球迷很兴奋。他们很清楚我们具有庞大潜能,我们能够获得什么样的成就,不过我们知道这一切才刚开始。”(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