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F1大赛落幕 维泰尔夺冠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讯】9月25号,红牛车队车手维泰尔在世界一级方程式大奖赛新加坡站的比赛中夺魁,有望成为一级方程式史上最年轻的双重世界冠军。

24岁的德国车手维泰尔当晚从杆位出发,一路领先。虽然在比赛后期,迈凯轮车队的车手巴顿逐渐逼近,但是因为受到威廉姆斯车队两辆车的一次剐蹭的阻挡,没有对维泰尔造成威胁。维泰尔最终以1小时59分6.757秒获得冠军,领先巴顿1.7秒。

维特尔:“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大部分时候都在比较舒服的位置上,很不错,但是各个阶段放在一起来看,还是很大的一个挑战,不仅仅是预赛,也是在正式比赛中。所以我觉得比赛的节奏很好,我很高兴赢得冠军,看上去我们在下次比赛中也有机会。”

在新加坡站的比赛之后,维泰尔以309分的成绩在车手榜上领先第二位的巴顿124分,他只要在剩下的比赛中赢得一分就将再次拿到年度总冠军,成为一级方程式史上最年轻的双重世界冠军。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