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F1大賽落幕 維泰爾奪冠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訊】9月25號,紅牛車隊車手維泰爾在世界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新加坡站的比賽中奪魁,有望成為一級方程式史上最年輕的雙重世界冠軍。

24歲的德國車手維泰爾當晚從桿位出發,一路領先。雖然在比賽後期,邁凱輪車隊的車手巴頓逐漸逼近,但是因為受到威廉姆斯車隊兩輛車的一次剮蹭的阻擋,沒有對維泰爾造成威脅。維泰爾最終以1小時59分6.757秒獲得冠軍,領先巴頓1.7秒。

維特爾:「我們今天在比賽中大部分時候都在比較舒服的位置上,很不錯,但是各個階段放在一起來看,還是很大的一個挑戰,不僅僅是預賽,也是在正式比賽中。所以我覺得比賽的節奏很好,我很高興贏得冠軍,看上去我們在下次比賽中也有機會。」

在新加坡站的比賽之後,維泰爾以309分的成績在車手榜上領先第二位的巴頓124分,他只要在剩下的比賽中贏得一分就將再次拿到年度總冠軍,成為一級方程式史上最年輕的雙重世界冠軍。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