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案公安局长辩解 网友十问机密瞒到哪天?

【新唐人2011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南都记者22号独家披露的河南洛阳“性奴”案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不过,南都记者纪许光随后在微博中透露,他被指责侵犯了“国家机密”,并引起举国围观。日前,洛阳市公安局长郭丛斌辩解,公安机关为什么将此案列为机密,但网友天涯论坛发帖,提出了“十问洛阳性奴案”还质问当局准备把机密遮掩到哪天? ”

大陆媒体报道,24日,对于此前所称当地公安部门将此​​案列为国家机密不准媒体发稿一事,河南省洛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丛斌进行了辩解。他说,公安机关是个相对特殊的行业,在新闻信息发布方面上级有着一些规定和要求,各级政法部门需严格信息资源管理,不得详细披露破案细节和作案手段,不发布可能诱发模仿效应和不适宜公开的宣传报导内容。

对此,网友表示愤怒。网友说:政府代言人对案件的讲法根本上是本末倒置, 要不是网友们坚持谈论,第一个报案受害人,以及揭露这案件的谋体记者,还有其余三位幸存者,不单只是打击对象,可能还会被加莫名之罪,甚至被灭口。今天还有很多人蔑视民主的重要性,正是这样,政府实际上是和邪恶势力同流合污的黑社会,为利益狼狈为奸,可以肯定,不知还有多少更离谱的事仍被掩盖着。

而在天涯论坛在出现了网友十问洛阳“性奴”案中案,机密遮掩到哪天?

网友针对“性奴”案被列为“国家机密”提出十个问题,质疑当局掩盖真相。

第一:记者和爆料人曾受到威胁。根据李某的资料信息,他有能力威胁记者吗?
  
第二:犯罪动机前后不一,先前说为供李某淫乐,后又改成利用进行网络色情表演牟利,前后矛盾如何解释?显然地下室是装备家具电路的。
  
第三、地下室成因漏洞百出。地下房间每间房长2米,宽2米高1.8米,需要挖出14.4立方米;通道部分,根据网上信息保守估计,假定该通道为长5米,直径为1米的圆柱形,则需要挖出3.92立方米。一般粘土密度约2.7吨/立方米,则共计挖出近50吨土石方。假设每晚挖200公斤左右,用摩托车带出抛弃,至少需要250天时间。如何避开邻居,如何使家人不起疑心呢?
  
第四:从示意图上看,那么深的竖井,都是女子们自愿钻进去的吗?如果是强迫,洞也太小太别扭了,何况还要带出去卖银?
  
第五:地下室里可以洗漱洗澡吗?如果可以,那些洗漱洗澡水是如何排出去的?如何排除她们生活产生的污水?如果两年不理发不洗澡的女人,谁敢接近?
  
第六:受害人是自愿供李某银乐的吗? 4个女人或者6个女人不能杀掉一个男人?只有一种可能,对方不只一人,或者囚胤室之外还有人威胁着她们。
  
第七:深竖井通地下室,里没有通风设备,氧气够用吗?
  
第八,里面起码要有几张床,这些床是如何在不惊动人的情况下运进去的?
  
第九:为什么一边道歉,还要把女子们拘押起来,是何用意?她们被骗、被关、被做性奴,遭受非人的折磨,期间的生活简直不是可以想像的。现在不好容易被解决出来,却以涉嫌伙同杀人被关押,这对于她们来说绝对又是另一种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不论是罪犯还是受害女子,被抓后都没有接受媒体曝光,难道让他们见一见光就会说出不该说的?
  
第十,如果上述问题都无法解释,那么不能不让人怀疑:还有其他的幕后主使在操控,其他地方另有魔窟,还有更多的女子至今仍然深陷魔窟中……

网友同时还披露人防工程是国家机密,人防工程是一种有防护要求的特殊地下建筑,其常用的分类方式有以下几种:按抗力等级划分,工程可直接称为某级人防工程;按战时用途划分,可分为指挥通讯、人员掩蔽、医院、救护站、仓库、车库等等;按平时用途可分为商场、游乐场、旅馆、影剧院(会堂)等等。人防工程平时可以为生产、生活服务,没有想到。许多人用“地下仙境”、“洞天福地”来赞誉人防工程,这是对人防工程的最高奖赏。人防工程的排气口差不多就是60厘米的洞口。现在很多人防工程已是达官显贵的私人密所。

盘点中国特色的“国家机密”

网友发帖称,这年头,所谓的“国家机密”是越来越多了。特供食品是“国家机密”,官员的财产是“国家机密”,贪官背后的女明星是“国家机密”……现在,就连领导干部的简历居然也成了“机密”!怪不得有人老是指责群众“不明真相”,你左一个“机密”、右一个“机密”,老百姓连最基本的知情权都没有,又能明白什么“真相”呢?忍不住想盘点一下这几年看到过的那些有中国特色的“机密”。

一,年轻干部的家庭背景是最有趣的“机密”

二,死亡人数是最残忍的“机密”

三,领导的公开讲话是最稀奇的“机密”

四,造假考生名单是最“人性化”的“机密”

五,专家雷人言论是最雷人的“机密”

还有网友调侃到:

官方所说的每一句话,百姓都在质疑!
百姓质疑的每一件事,官方都在否认!
官方否认的每一件事,最后都被证实!
最后证实的每一件事,都是不了了之!

事件回放

南方都市报9月22日报导,洛阳市技术监督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李浩4年前在一座民宅的地下室挖地窖,先后囚禁了6名从歌厅骗来的女子,涉嫌性侵并杀害其中2人。李浩本月初带其中一名女子外出卖淫时,该女子趁机报了警。

不过,据撰写报导的南都记者纪许光随后在微博中透露,两名自称是洛阳市委的男子,当天便到其入住的酒店追查消息来源,并指责他侵犯了“国家机密”。

据中广网23号的报导,纪许光的这条微博很快便被转发了1.6万次,2000多名网友进行了评论,纪许光本人也于23号发微博感谢外界的关心。

对此,有当地网友透露:“洛阳市官方闻讯大怒,正在严查谁是内鬼?据传,此案告破时,当地曾统一封口,禁止媒体得知和报导”。

也有网友质疑说,“不法干部圈养性奴,这算是哪门子国家机密”? “国家机密是谁定的?怎么馆陶县县长的简历是国家机密,一个普通的刑事案件也是国家机密?,什么都成了机密,都藏着掖着是要干什么?我看这一次根本不是机密,是政绩。”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洛阳性奴案也成〝国家机密〞?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