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家苹果店开幕 粉丝通宵排队

【新唐人2011年9月25日讯】香港第一家苹果电子消费产品零售店,9月24号上午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幕,现场消费最热门的iphone ipad 的产品吸引数千民众前来参观。甚至还有许多大陆消费者专程从大陆赶来香港,只为买回频果产品。

这家全玻璃设计的两层楼高的苹果店,座落在香港最高的国际金融中心,早上9点开幕,吸引数千名香港和大陆民众排队入场参观。苹果店并送出5,000件限量版T-SHIRT作为礼物。

为见证苹果店香港开幕历史一刻,不少粉丝已经通宵前一天到这里等候,最早的已经苦等了38个小时。

香港大学生:“因为我对Apple很喜欢,我买了很多系列的产品,觉得香港有第一家分店,我就想一起来感受一下。”

苹果第一代用户招镜光:“我排了37个半小时……进来的所有人都是苹果粉丝。”

著名苹果消息网站站长Gary Allen,专程从美国赶来,这是他参观过的第56家苹果店。

美国网站站长Gary Allen:“这是很壮观的,因为窗户,看出去,你可以看到香港,每个经过的人也可以看进来。”

他和北京来的博士生门涌帆都认为苹果成功的原因在于企业道德。

美国网站站长Gary Allen:“我想道德是非常重要的,苹果很重视文化,总是做正确的事情,他们的员工非常的忠诚。”

北京大学博士生门涌帆:“很多员工都是不同肤色,大家可以很融洽地在苹果的文化中相处,这是很让我震撼的,这是在大陆苹果店所感受不到的。”

据知香港苹果店也是全球最贵的店,除了各式热卖苹果产品外,还提供单对单的教学服务。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