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仙踪魔法红鞋 12月拍卖

【新唐人2011年9月23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2日路透电)好莱坞经典电影“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里的魔法红鞋即将拍卖,估计落槌价在200至300万美元间。

加州拍卖公司“历史档案”(Profiles in History)说,电影接近结尾时,茱蒂嘉兰(Judy Garland)饰演桃乐丝据信就是穿着这双红鞋回到堪萨斯州的家。这也是电影为拍摄订做的现存4双红鞋之一。

这双红鞋12月16日在洛杉矶拍卖,会是好莱坞收藏品拍卖的一部分。拍卖公司老板马达利纳(Joe Maddalena)表示,他预期会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出价。

马达利纳说:“这是全球最重要的电影道具。没有什么比这双鞋子更有名。它们是现存流行文化最伟大文物之一。”

“绿野仙踪”电影中桃乐丝穿的红鞋之一,目前在美国华府的国家历史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展出,另1双为私人收藏。还有1双原展示在明尼苏达州的茱蒂嘉兰博物馆,不过却遭偷。(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