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摇滚乐团R.E.M.解散

【新唐人2011年9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另类摇滚带头先锋R.E.M.乐团在成军31年、发行15张专辑后,今天宣布解散

他们在官网上表示:“致我们的歌迷与朋友:身为R.E.M.、一辈子的朋友和共谋者,我们决定乐团到此为止。”

R.E.M.由主唱麦可史戴普(Michael Stipe)领军,以一连串知名歌曲包括“Radio Free Europe”和“The End of the World As We Know It”,将另类摇滚的魅力带进大众市场。

管理R.E.M.歌迷网站的凯普兰(Ethan Kaplan)告诉“滚石”(Rolling Stone)杂志,华纳兄弟唱片(Warner Brothers records)一直对乐团施压,要他们端出新东西,很可能是解散原因之一。

不过贝斯手麦克米尔兹(Mike Mills)说,大家并未恶言相向,只是单纯觉得分道扬镳的时候到了。(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