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抵台 球迷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网球女将,莎拉波娃,今天(21号)早上五点五十分,已经抵达桃园国际机场,而她明天要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芝芙娜瑞娃,昨天深夜也已经抵达台湾。明天两位网球好手,将在小巨蛋交手。

镁光灯闪个不停,世界女子网球单打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一百八十八公分的身高,出现在入境大厅,非常显眼,刚下飞机,莎拉波娃服装相当轻便,戴着大墨镜跟粉色帽子,球迷在入境大厅守候,莎拉波娃看到热情的台湾球迷,绽开亲切笑容,签名毫不吝啬。

球迷:“欢迎来台湾。”

莎拉波娃第一次抵达台湾,对于明天将与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好手芝芙娜瑞娃交手,相当期待。

俄罗斯网球选手莎拉波娃:“我和芝芙娜瑞娃,会打一场很棒的比赛。”

球迷:“(感觉怎么样)很开心啊!很高兴在台湾可以看到她,不用翻山越岭,不用出国,就可以看到莎拉波娃。”

早一天抵达桃园机场的芝芙娜瑞娃,同样也是第一次来台,对台湾相当好奇,下了飞机还精神抖擞的打招呼。

俄罗斯网球选手芝芙娜瑞娃:“这是我第一次来台湾,我以前去过中国,但没来过台湾,我知道这里有很多有趣的传统,对我来说很新奇,我也很兴奋。从报纸、杂志得知,但我从未亲身体验过,我想亲自来这儿是最好的方式,我会尝试看看。”

见到媒体大阵仗,芝芙娜瑞娃还玩心大起,拿起自己的相机,对着摄影镜头大拍特拍,主办单位将安排两人,到校园进行网球教学,隔天在台北小巨蛋,还有精彩的表演赛,在场上一较高下。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