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涌入秘密好莱坞观光点 引担忧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洛杉矶的峡谷湖道(Canyon Lake Blvd),是好莱坞地标的绝佳观光和拍照地点。但由于街道极为狭窄弯曲,极易迷路,因此一直是个秘密。在卫星导航的帮助下,大批游客不断涌入,也引起当地居民对安全的担心。

在卫星导航的引领和网上讯息的协助下,观光客很容易就到达峡谷湖道,观赏著名的好莱坞地标,并拍照留念,以实现他们的好莱坞梦和美国梦。

9月20日下午,就像往常那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源源不断的涌入,把街道都挤满了。

和其他游客一样,法国游客爱立克斯(Alex Theirren)是靠着卫星导航科技抵达该地的。爱立克斯:“不,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里是美国著名的地标。”

一名来自德国的游客盖瑞特(GARRETT KLEIN):“有卫星导航,要找到它,很简单。”

然而这个好莱坞地标的诱惑力却给这个宁静的好莱坞社区投下了巨大的阴影。

一些居民周二晚到市议会,向市议员Tom LaBonge陈情。

好莱坞庄园业主协会要求在住宅区外,另辟一个观赏专区,不过此构想目前仍在讨论阶段。

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