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湧入秘密好萊塢觀光點 引擔憂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洛杉磯的峽谷湖道(Canyon Lake Blvd),是好萊塢地標的絕佳觀光和拍照地點。但由於街道極為狹窄彎曲,極易迷路,因此一直是個秘密。在衛星導航的幫助下,大批遊客不斷湧入,也引起當地居民對安全的擔心。

在衛星導航的引領和網上訊息的協助下,觀光客很容易就到達峽谷湖道,觀賞著名的好萊塢地標,並拍照留念,以實現他們的好萊塢夢和美國夢。

9月20日下午,就像往常那樣,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源源不斷的湧入,把街道都擠滿了。

和其他遊客一樣,法國遊客愛立克斯(Alex Theirren)是靠著衛星導航科技抵達該地的。愛立克斯:“不,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這裡是美國著名的地標。”

一名來自德國的遊客蓋瑞特(GARRETT KLEIN):「有衛星導航,要找到它,很簡單。」

然而這個好萊塢地標的誘惑力卻給這個寧靜的好萊塢社區投下了巨大的陰影。

一些居民週二晚到市議會,向市議員Tom LaBonge陳情。

好萊塢莊園業主協會要求在住宅區外,另闢一個觀賞專區,不過此構想目前仍在討論階段。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