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嗑玛芬 1个16美元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0日路透电)美国政府努力找出删减赤字方法之际,1项最新报告建议官员也许可以从砍掉1个16美元的玛芬蛋糕和10美元的饼干做起。

司法部督察长办公室(OIG)今天公布的报告指出:“我们发现司法部2009年8月在华府举办的法律会议上,供应每个要价16美元的玛芬蛋糕,共250个。”

这份报告检视司法部在2008年和2009年财政年度举行的10场会议,发现共花费1亿2100万美元,超过支出上限,似乎既奢侈又浪费。

检视报告于是找出这些超贵的玛芬,和要价近10美元的饼乾和布朗尼蛋糕。1个16美元的玛芬来自白宫几个街区外的首都希尔顿酒店(Capital Hilton Hotel)。

报告指出,司法部在另1场会议上提供每人32美元的爆米花和糖果等零食,另外还供应每杯8.24美元的咖啡。

司法部发言人表示,这些会议举行时,食物及饮料价格未有严格限制。发言人也指出,司法部自2009年起已采取行动,“确保这些问题不再发生”。(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