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真善忍画展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讯】9月19日,“真善忍国际画展”假座建于1877年的曼彻斯特市政厅举行为期六天的艺术展。以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为主题的28幅精湛作品感动了前来参观的人们。

为期六天的画展在曼城市政厅内富丽堂皇的市长会客厅举行。

简•巴拉克里芙女士是来自曼城“十字街”唯一神教派的牧师。受画展主办人邀请,巴拉克里芙女士为在当晚的小型VIP画展开幕仪式致开幕词并剪了彩。她为有这个机会而深感荣幸。

简•巴拉克里芙(Jane Barraclough),牧师:“我深深被画展打动,也对所看到的(迫害真相)感到悲伤,感到不寒而栗。来看展览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经历。”

当记者问及为何对一幅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被活摘的作品印象最深时,巴拉克里芙女士解释说:“(这幅画的内容)是我最不愿在这里见到的。这就是我为什么挑选了这幅作品,因为它是所有作品中最不容易正视的,但它也是我最不能忘却的作品。”

马丁•罗尔先生(Martin Roe)在一家公平贸易(Fair Trade)商店工作。他也是国际大赦组织的会员。在看完参展的作品后他对记者表示:“我认识不少志同道合的人,就像我这样虽然以前不了解法轮功,但他们是不会袖手旁观的。我也一定会鼓励那些我熟悉的人来采取力所能及的行动,帮助改善中国的现状。”

这座哥特式的市政厅大楼是曼彻斯特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来看画展的人络绎不绝,19日当天就有超过220人光临。其中不少还是刚到英国报道就学的大陆学生。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曼彻斯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