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曼城真善忍畫展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1年9月21日訊】9月19日,「真善忍國際畫展」假座建於1877年的曼徹斯特市政廳舉行為期六天的藝術展。以反映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為主題的28幅精湛作品感動了前來參觀的人們。

為期六天的畫展在曼城市政廳內富麗堂皇的市長會客廳舉行。

簡•巴拉克里芙女士是來自曼城「十字街」唯一神教派的牧師。受畫展主辦人邀請,巴拉克里芙女士為在當晚的小型VIP畫展開幕儀式致開幕詞並剪了綵。她為有這個機會而深感榮幸。

簡•巴拉克里芙(Jane Barraclough),牧師:「我深深被畫展打動,也對所看到的(迫害真相)感到悲傷,感到不寒而慄。來看展覽是一次意義深遠的經歷。」

當記者問及為何對一幅法輪功修煉者器官被活摘的作品印象最深時,巴拉克里芙女士解釋說:「(這幅畫的內容)是我最不願在這裡見到的。這就是我為甚麼挑選了這幅作品,因為它是所有作品中最不容易正視的,但它也是我最不能忘卻的作品。」

馬丁•羅爾先生(Martin Roe)在一家公平貿易(Fair Trade)商店工作。他也是國際大赦組織的會員。在看完參展的作品後他對記者表示:「我認識不少志同道合的人,就像我這樣雖然以前不了解法輪功,但他們是不會袖手旁觀的。我也一定會鼓勵那些我熟悉的人來採取力所能及的行動,幫助改善中國的現狀。」

這座哥特式的市政廳大樓是曼徹斯特的著名旅遊景點之一,來看畫展的人絡繹不絕,19日當天就有超過220人光臨。其中不少還是剛到英國報道就學的大陸學生。

新唐人記者凌松英國曼徹斯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