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一军工企业网遭黑客攻击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日本军工企业IHI的网页9月20日下午发现受黑客攻击,这是在三菱重工19日宣布网站和电脑遭遇黑客攻击后,日本又一生产军工产品的企业网站和电脑连续遭遇攻击的案件。

据BBC中文网报导,IHI社长釜和明2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说,去年春天也发现过被攻击的痕迹。

日本防卫大臣一川保夫周二说:“三菱重工网页和电脑遭遇攻击与防卫省的工作有关连,虽然现在还没听说三菱重工重要的记录泄漏,但防卫省要求彻底管理并继续关注,需要调查的时候就调查”。

《读卖新闻》20日下午报导,攻击三菱重工电脑的远距离操控者是使用中国大陆的中文简体字。东京警视厅决定把案件作为国际间谍案和违反禁止非正当点击法展开调查的方针。

IHI全名IHI Corporation,是日本石川县为防卫省生产战机引擎、护卫舰和原子炉压力容器等的军工、核能产品企业,2007年以前叫作石川岛播磨重工业株式会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