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食香 飘进好莱坞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9日专电)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飘来阵阵台湾美食香。由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办的“台湾夜市前进好莱坞”,上个周末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登场,吸引不少人潮享用。

开幕仪式上,邀请了洛杉矶姐妹市委员会主任布兰希(Kamilla Blanche)、洛杉矶市长代表冯麦可(Mike Fong)与中华航空、长荣航空代表出席,大家以波霸奶茶代酒,共同举杯,为台湾夜市节开幕剪彩。

拥有华人血统的冯麦可表示,虽然他还没去过台湾,但很喜欢台湾的臭豆腐、盐酥鸡、波霸奶茶等小吃,把台湾小吃搬进人潮汹涌的好莱坞,非常有创意。

布兰希则大赞波霸奶茶是儿子的最爱,几乎是爱不释手。除了传统台湾小吃,观光局驻洛杉矶办事处主任林信任说,这次的台湾夜市节还邀请两部南加州最有台湾味的餐车,前进星光大道,将南加州的餐车文化结合台湾美食,也有助于行销台湾。

在星光大道上,有吃、有玩、也有表演可看,透过观光局的美食护照,还引进台湾夜市的传统游戏,边吃边玩,不少游客都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台湾,品尝更多的台湾小吃。

著名的电音三太子也在台湾夜市节上亮相,再加上星光大道上原本就有不少打扮成电影人物的民众,形成电音三太子与杰克船长、变形金刚共舞的画面,带动不少人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