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香 飄進好萊塢

【新唐人2011年9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飄來陣陣台灣美食香。由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辦的「台灣夜市前進好萊塢」,上個周末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登場,吸引不少人潮享用。

開幕儀式上,邀請了洛杉磯姐妹市委員會主任布蘭希(Kamilla Blanche)、洛杉磯市長代表馮麥可(Mike Fong)與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代表出席,大家以波霸奶茶代酒,共同舉杯,為台灣夜市節開幕剪綵。

擁有華人血統的馮麥可表示,雖然他還沒去過台灣,但很喜歡台灣的臭豆腐、鹽酥雞、波霸奶茶等小吃,把台灣小吃搬進人潮洶湧的好萊塢,非常有創意。

布蘭希則大讚波霸奶茶是兒子的最愛,幾乎是愛不釋手。除了傳統台灣小吃,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說,這次的台灣夜市節還邀請兩部南加州最有台灣味的餐車,前進星光大道,將南加州的餐車文化結合台灣美食,也有助於行銷台灣。

在星光大道上,有吃、有玩、也有表演可看,透過觀光局的美食護照,還引進台灣夜市的傳統遊戲,邊吃邊玩,不少遊客都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到台灣,品嚐更多的台灣小吃。

著名的電音三太子也在台灣夜市節上亮相,再加上星光大道上原本就有不少打扮成電影人物的民眾,形成電音三太子與傑克船長、變形金剛共舞的畫面,帶動不少人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