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传统甜品─仙Q登陆雪梨

【新唐人2011年09月19日讯】澳洲首家仙Q甜品于9月15日正式开幕,除了六角集团董事长王耀辉,也邀请了Willoughby市长Mr.Pat.Reilly、雪梨台湾贸易中心陈建坤等单位代表参加开幕仪式,一同见证道地台式甜品在这个充满多元种族的西方国家的拓展!澳洲仙Q甜品总经理赵晨在开幕仪式中表示,他们有信心能够在Chatswood门市达到每天销售出1,000个甜品的目标,并先预告未来数周内在Macquarie购物中心扩展新门市的消息,“我们也计划接下来在雪梨和其他澳洲城市增设更多的仙Q甜品门市,让更多澳洲人品尝到这股来自台湾传统的奇妙甜点!”

开幕仪式中也正式推介在澳洲掀起热潮的“蜜糖吐司”,这个已成为澳洲人的超级甜点新宠儿,每天引起长长的人龙排队。烤得香喷喷的面包,内层放入新鲜的水果,搭配鲜艳诱人的奶油和人们最爱的冰淇淋,一口接着一口,不管男女老少,就是要寻找这个梦幻甜点当中的层层惊喜!

坐落于雪梨市北边的Chatswood Westfield的澳洲仙Q甜品门市,拥有清新活泼的店面设计、宽敞的空间和选择多样的甜品,加上该区是当地华人主要的聚集地,相信能够成功俘虏当地华侨和澳洲人的心。

试卖一周就获得热烈回响的澳洲仙Q甜品,以道地的台式特色甜品吸引了大批人潮前来尝鲜,不管是仙Q雪花冰、仙Q绵绵冰、仙Q西米露还是黑珍珠,男女老少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味!

仙Q甜品近几年在台湾展店迅速,其中不乏重要据点如诚品站前店、统一阪急等,如今更冲出海外前进西方市场,成为首个进驻澳洲雪梨市的台湾传统甜品品牌。其它表现亮眼的海外市场如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及澳洲等门市在当地也成为甜品佼佼者,显见台式甜品魅力不凡,MIT产品也将再一步征服海外消费者的味蕾。

【关于仙Q甜品】

六角国际事业致力于台湾道地茶饮与甜品的推广,目前据点分布全球三大洲,超过25个国际城市,旗下品牌包括日出茶太,及仙Q甜品专卖店。仙Q甜品专卖打造传统甜品也可以求新求变的新饮食文化,更打破甜品市场的淡旺季魔咒,主打各系列商品冷热均衡四季皆宜。纯手感、重养生的概念,是仙Q坚持对每一份产品的保证与执著。结合甜品、饮品、冰品与轻食的复合经营是仙Q给加盟主的获利保证。每份产品仙Q皆投保产品责任险是仙Q对消费者的负责。严选新鲜的素材、传统与创新的完美 结合,以时尚年轻风格打造怀古的感念与感动!请见官网http://www.izenq.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