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吻运动家 叼走美联中区冠军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讯】(中央社奥克兰16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以3-1战胜奥克兰运动家(Athletics)后,在美联中区称王;这是老虎1987年以来的首次分区冠军。

战绩88胜63败的老虎成为本季首支抱走分区冠军的队伍,将加入费城费城人(Phillies)的行列,打进季后赛。费城人2-4败给圣路易红雀(Cardinals)后,虽还未确保国联东区王座,却笃定至少赢得外卡席次。

老虎先发投手费斯特(Doug Fister)主投8局送出3支安打,三振5人。费斯特先是一连送出2支安打,包括威灵汉(Josh Willingham)的阳春全垒打,不过接着连续让17名打者无功而返。

瓦维德(Jose Valverde)第9局接手后,拿下个人单季第45次救援成功,高居大联盟之冠。

这是老虎2006年取得外卡资格后,首次打进季后赛。(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