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吻運動家 叼走美聯中區冠軍

【新唐人2011年9月17日訊】(中央社奧克蘭16日路透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今天以3-1戰勝奧克蘭運動家(Athletics)後,在美聯中區稱王;這是老虎1987年以來的首次分區冠軍。

戰績88勝63敗的老虎成為本季首支抱走分區冠軍的隊伍,將加入費城費城人(Phillies)的行列,打進季後賽。費城人2-4敗給聖路易紅雀(Cardinals)後,雖還未確保國聯東區王座,卻篤定至少贏得外卡席次。

老虎先發投手費斯特(Doug Fister)主投8局送出3支安打,三振5人。費斯特先是一連送出2支安打,包括威靈漢(Josh Willingham)的陽春全壘打,不過接著連續讓17名打者無功而返。

瓦維德(Jose Valverde)第9局接手後,拿下個人單季第45次救援成功,高居大聯盟之冠。

這是老虎2006年取得外卡資格後,首次打進季後賽。(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