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瑞房遭查封 政府帮忙回家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4日法新电)美国底特律1名101岁妇人的儿子没缴房屋贷款,结果害老母亲被强制驱逐。不过老太太今天终于拿回住了近60载的房子。

底特律WXYZ新闻台报导,霍利斯老太太(Texana Hollis)的物品12日被丢到垃圾厢,大门也被深锁。这起事件引发老太太重度焦虑,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和母亲同住1个屋檐下的华伦(Warren)一开始告诉新闻台,房子被查封是因他超过7年没缴财产税。

他说:“我没跟她说这件事情,因为我不想让她担心。我原本笃信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但其实是华伦拿房子申请二胎房贷,借了3万2000美元。他宣称这些钱主要是拿来装修房子、买新车还有捐款给他的教会。

底特律市议员华森(JoAnn Watson)向当地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办事处(HUD)寻求协助。法院办公室之后把房子的锁剪开,还计划翻修房屋,并帮霍利斯老太太找看护,好让她能重返家园。(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