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检方对eBay展开刑事调查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4日路透电)路透社取得的1份大陪审团传票副本显示,针对电子海湾公司(eBay Inc.)员工涉嫌从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 窃取机密资讯一事,美国检方已展开刑事调查。eBay当时试图成立性质雷同的服务,与Craigslist打对台。

eBay和Craigslist两家公司在民事法庭缠讼多年。Craigslist公司指控网路拍卖龙头eBay入股该公司后,盗用公司机密资讯,同时秘密筹画eBay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

法院已发出传票要求多位eBay高层人士提供资讯,其中包括eBay创办人兼董事长欧米迪亚(Pierre Omidyar)以及eBay在Craigslist董事会的代表席佛曼(Joshua Silverman)。席佛曼之前曾任Skype公司的执行长。

eBay女发言人米勒(Amanda Miller)表示,公司将配合美国司法部调查与Craigslist公司之间的纠纷。(译者:中央社许宏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