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巩义男子当街砍死6人 含2幼童

【新唐人2011年9月14日讯】河南省巩义市,星期三(9月14日)上午发生一起男子当街持斧行凶伤人案件砍人致死事件。包括两名女童在内的6人不幸遇难。

巩义市发布通报称,嫌疑人王宏斌,男,现年30岁,涉村镇东安村人,在上午8时40分左右于涉村镇镇区东大街袭击路人。共有六人受到袭击,六名受害人均被证实死亡。其中四人当场死亡,另外两人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河南当地媒体大河网报导说,受袭击的是上幼儿园的孩子和送孩子的家长。凶手持斧头或砍刀伤人,受害者均是头部受伤。其中2名浅井村人、2名西沟村人、1名西涉村人、1名后村人。

大陆媒体报导说王宏斌有精神病史,网友发帖说:“没法说瞎话就是精神病……中国哪来这么多的精神病太狠了。”

“这样的事一发生就说是精神病,哄小孩啊!这分明是疯狂报复社会!悲哀!”

“说明这个神经病病的不严重。只要砍死几个官员政府才会重视。幼儿园的孩子是最无辜的,家长也是。为什么精神病患者总是冲幼儿园下手呢?砍死几个贪官去,也能在群众心里立个碑。”

“有本事去杀几个贪官,对小孩子下手算什么?真是精神病!”

中国去年以来发生一系列幼儿园和小学遭袭击事件。令社会关注儿童安全问题。

有学者认为,有家幼儿园现在大门口挂出这样的横幅,“冤有头,债有主,前面右转是政府”,很明显是写给歹徒看的,意思是要报仇找政府找大人,别找小孩子。社会矛盾的激化对社会不满导致人性的歪曲是发生这类事件根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