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讯】下面请看来自纽约华埠的一组简讯。

1、暑期后华埠首次警民会议召开

纽约曼哈顿华埠五分局的报告显示,夏季辖区内的罪案增加,尤其是偷窃、爆窃和抢劫案都有升高,五分局提醒民众提高警觉,尤其在9.11十周年之际随时留意自身财物和周围环境,不要到人多的地方。与会华人投诉华埠贩卖假包的小贩长期盘锯在店家门口挡路、屡禁不止,求助警方杜绝这一现象。警局社区联络官杜淑娴(Sue Too)也鼓励华人参加警民会议,以获得更多有助防止罪案的资讯,维护社区安全,她同时告知社区,纽约警察学院目前正在招生,有意者可电话联络。212-477-9218

2、台湾总统大选后援会纽约总动员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竞选连任办公室“台湾加油赞”助选团曾永权一行,将于9月10日抵达美国,展开为期9天的美国造势动员大会。“大纽约区侨界支持马英九竞选总统后援会”在中华公所召开记者会,介绍了助选团的形成,并表示9月13日晚7点半,将在法拉盛明都大酒楼举行的造势晚宴,欢迎大纽约侨界支持。有意参加者可到中华公所报名。台湾总统大选将于明年1月14日举行,后援会呼吁侨胞能回国参与选举,或鼓励在台亲友踊跃投票。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的助选团将于9月16日抵美,巡回美东和美西各大城市为选举造势。

3、社区健康生活论坛 帮助无医保华人

由全球健康生活基金会和玛摩利医院将在9月13日上午10点在华埠麒麟金阁举办社区健康生活论坛,主题是帮助纽约无医疗保险的华人,了解如何获得免费或低收费药物的渠道和讯息,并讲解健康快乐长寿秘诀。这次活动,是帮助18到64岁之间,药物受限或者是没有处方药保险的民众。参加者可于到场的专家面谈咨询,现场有礼物和免费健康午餐赠送。
有意参加者可上网或电话咨询详情。
ghlf.org 电话:718-247-9390/718-283-7429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