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華埠的一組簡訊。

1、暑期後華埠首次警民會議召開

紐約曼哈頓華埠五分局的報告顯示,夏季轄區內的罪案增加,尤其是偷竊、爆竊和搶劫案都有升高,五分局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尤其在9.11十週年之際隨時留意自身財物和周圍環境,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與會華人投訴華埠販賣假包的小販長期盤鋸在店家門口擋路、屢禁不止,求助警方杜絕這一現象。警局社區聯絡官杜淑嫻(Sue Too)也鼓勵華人參加警民會議,以獲得更多有助防止罪案的資訊,維護社區安全,她同時告知社區,紐約警察學院目前正在招生,有意者可電話聯絡。212-477-9218

2、台灣總統大選後援會紐約總動員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助選團曾永權一行,將於9月10日抵達美國,展開為期9天的美國造勢動員大會。「大紐約區僑界支持馬英九競選總統後援會」在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介紹了助選團的形成,並表示9月13日晚7點半,將在法拉盛明都大酒樓舉行的造勢晚宴,歡迎大紐約僑界支持。有意參加者可到中華公所報名。台灣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4日舉行,後援會呼籲僑胞能回國參與選舉,或鼓勵在臺親友踴躍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的助選團將於9月16日抵美,巡迴美東和美西各大城市為選舉造勢。

3、社區健康生活論壇 幫助無醫保華人

由全球健康生活基金會和瑪摩利醫院將在9月13日上午10點在華埠麒麟金閣舉辦社區健康生活論壇,主題是幫助紐約無醫療保險的華人,了解如何獲得免費或低收費藥物的渠道和訊息,並講解健康快樂長壽秘訣。這次活動,是幫助18到64歲之間,藥物受限或者是沒有處方藥保險的民眾。參加者可於到場的專家面談諮詢,現場有禮物和免費健康午餐贈送。
有意參加者可上網或電話諮詢詳情。
ghlf.org 電話:718-247-9390/718-283-7429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