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岁英妇坐轮椅嫁84岁新郎

【新唐人2011年9月6日讯】(中央社台北5日电)英国1名94岁的新娘从医院病床上起身,跟她84岁的爱人喜结连理。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史丹纳(Vi Stannard)说,就算在医院躺了2天,她还是决心在3日步上红毯,跟华克(Derek Walker)结婚。

史丹纳1日下午跌倒受伤,但这名勇敢的新娘坐在轮椅上准时抵达教堂。

高兴地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后,她必须回到伊普斯威治(Ipswich)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这对新人的年龄加起来有178岁,别人在他们这个年纪都在庆祝结婚50年或60周年,他们却才新婚。

新郎华克说:“我们1日跑到费来福(Flatford)的河边时,她失足跌倒。”

他说:“我必须将她送到医院。但我们还是举行了婚礼,这太棒了。”

华克又说:“史丹纳在这整件事情上都非常勇敢,医院顾问说,只要不要出外太久就没问题。”华克是退役的英国皇家海军外科医生指挥官。

史丹纳在满心喜悦的儿子大卫(David)陪同下步上红毯。

15年前史丹纳搬到宁静乡村哈克史提德(Harkstead),为了跟她的儿孙住得近一点,两人相识后陷入爱河。

当了一辈子单身汉的华克,12年前在康瓦尔(Cornwall)渡假时向史丹纳求婚。

但两人直到现在才结婚,因为史丹纳是虔诚基督徒,尽管和第一任丈夫分居40多年,但不想跟他离婚。

她丈夫在去年10月过世,享寿97岁。

史丹纳在这时候跌倒,使得他们不得不将梦想中的蜜月旅行延期。他们希望史丹纳能好转,在月底出发度蜜月。(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