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铎女儿教父 是前英相布莱尔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中央社伦敦5日法新电)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前英国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是梅铎1个小孩的教父,英国政坛和梅铎媒体帝国之间的牵扯,似乎又出现新的问题。

消息首度披露于“时尚”(Vogue)杂志对梅铎第3任妻子邓文迪的专访中。邓文迪在访谈中透露,梅铎与她所生的两个女儿,去年3月在约旦河畔受洗时,布莱尔也在场。

布莱尔的伦敦办公室发言人与梅铎设在美国的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发言人,都不愿对10月号英国版时尚的报导发表评论。杂志将于8日出刊。

不过,亲近新闻集团的消息人士向法新社证实,布莱尔是9岁大长女葛丽丝(Grace)的教父。亲近布莱尔的消息人士也证实时尚的报导。

两个月前,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传出电话窃听丑闻,梅铎被迫关闭这间小报。

时尚报导的摘要今天刊载于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文章指出,布莱尔“身穿白衣”参加洗礼仪式,并说他是邓文迪“最亲近的朋友之一”。

约旦河畔的受洗仪式上,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与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当时被公开称为梅铎年幼女儿的教母与教父,但布莱尔没有出现在公开的照片上。(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