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教育展吸引众多华人

【新唐人2011年9月5日讯】九月三日,近一千位来自洛杉矶地区的华人家长和孩子参加了由新唐人和大纪元联合主办的2011年大学升学教育日。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由40多家大学、著名的SAT补习学校、职业学校以及学生贷款专家参与的一年一度的大学升学教育展在洛杉矶的阿凯迪亚市举办。现场有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免费PSAT和ACT的模拟考试,还有十位专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有关入学论文写作技巧、SAT考试窍门、学生贷款申请条件以及热门前景分析等方面的资讯讲座。

今年十岁的Jonathan,对于模拟考试的难度他表示:“不简单,但是没有难到做不到。”

Jonathan的妈妈Lucy 黄:“这是我第一次带孩子来参加。我觉得如果每一次我有知道这个信息的话,我一定会带他来。”

经济萧条时期,如何减轻学生的教育经费压力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关注的问题。

针对很多亚裔家庭不懂的如何申请政府提供的学生助学金,万里律师事务所的萧律师表示:“因为看到太多的亚裔需要帮助,但又不想要申请,把这个机会都错失了,所以我们要站出来,要传播这个概念,回馈我们的社会,特别是亚裔的社会。”

作为参展商之一的美国陆军征兵办的桑迪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美国陆军为后备役提供的一个四年全额奖学金的计划。

桑迪先生:“希望让更多的华人父母以及他们的子女知道我们陆军有这样一个计划,可以帮助他们从另一个途径进入美国大学。”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马青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