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南跑行程 警加强戒备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讯】总统参选人的维安,昨天(3日)在台中出状况,今天(4日)蔡英文到台南跑行程,警方就加强戒备,光是第一站在关子岭举办青年选战营,警力就多了1倍,蔡英文也对前一天总统级的维安漏洞回应,认为国安单位事前没有确实掌握情报,没证件居然也能进场,确实需要检讨。

警力整装戒备,提早半小时,进驻到关子岭这家饭店,因为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在台南行程的第一站,就是要在这里举办青年选战营,有了台中维安出状况的前车之鉴,这一回警方更是不敢大意。

白河分局副分局长林信义:“上级有交待,我们今天特别要加强警力,来维护她的安全。比平常增加差不多十人左右。”

双英周六出席台中律师节活动,已经是总统级的维安,却还是出状况,蔡英文直言,国安单位确实应该要好好检讨。

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我只看到警政署说他们要检讨,我想,整个维安体系,包括国安单位,都要出来有一个明确的说明,就是为什么,在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情况,尤其这位女士的情况,大家都知道的情况,为什么维安的单位都没有掌握,而且没有证件的情况下,还能够进入会场。”

除了蔡英文在台南跑行程,总统马英九今天也南下台南,双英再度在台南交锋,台南市警方也高度戒护,不能再出纰漏。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们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有特别加派警力,保护两党候选人的安全,那平常,我们立委候选人的安全,我们也会保护。”

除了警力布署,国安局能否记取教训,就看接下来的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