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头号种子乔科维奇晋级美网16强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讯】纽约时间9月3日晚,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乔科维奇以6-3、6-4、6-2,直落三槃的比分击败俄罗斯老将戴维登柯,顺利晋级16强。

24岁的乔科维奇 (Novak Djokovic)之前已拿下今年澳网公开赛和温布尔顿网球赛两个大满贯冠军。拿下温布尔顿男网单打冠军后,他已经跃升为世界男网排名第一,同时也打破了他个人单一年度最佳记录,出赛62场以来获得60胜。这次,他在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座美网公开赛冠军而努力。

乔科维奇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他说:“我在比赛中不太稳定,戴维登柯(Nikolay Davydenko)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知道他的实力。”

乔科维奇在接下来的8强赛中将会与排名22号的乌克兰种子选手多格波洛夫(Alexandr Dolgopolov)相遇。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