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抗议递补机制咨询论坛

【新唐人2011年8月31日讯】港府近日开始就替补机制举行数场公开论坛,香港多个民团到场抗议,批评当局假咨询玩弄民意,要求撤回方案。

首场公开论坛在沙田文化博物馆举行,包括社民连、公民党、人民力量等多个政党和团体,举着各式横幅道具,在论坛开始前到场示威抗议,社民连的示威者焚烧港府的咨询文件府,批评港府在“七一”大游行有过20万人上街反对递补机制后;仍然不肯收回可耻的方案。

会场内反对方案的市民占多数,他们认为必须捍卫市民的选举权,批评政府提出的四个方案都是假咨询。

香港市民:“很快共产党的政治就会降临我们香港,其实这些递补机制的论据,一早都讲到发霉,讲到烂,讲到发臭了。”

香港市民:“(港府)你连我们的补选权都剥夺了,你这政府是否要让我们说你无耻呢?”

香港市民:“说是四个方案,其实根本上只有一个,只不过是希望堵塞人的参选权。”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