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媳妇超残暴 沸水凌虐保姆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讯】(中央社的黎波里29日综合外电报导)替卡扎菲之子韩尼白•卡扎菲(Hannibal Gaddafi)工作的保姆穆拉,因拒绝殴打韩尼白的女儿,反遭沸水浇在头上。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穆拉(Shweyga Mullah)指控被韩尼白的妻子爱琳•斯卡夫(Aline Skaf)烫伤,身上满是疮疤。

她被遗弃在卡扎菲的黎波里(Tripoli)西方的滨海豪宅。她无法就医,只能虚弱地坐在地板上的床垫,平静地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阐述她的故事。

30岁的穆拉来自衣索比亚,1年前离乡背井来到利国照顾韩尼白夫妇一对幼小儿女。

她说,爱琳的女儿哭闹不停,但穆拉拒绝打小孩,模特儿爱琳因而抓狂。

穆拉说:“爱琳带我到浴室,把我的双手绑在背后,也绑住我的双脚。她用胶带贴住我的嘴巴,然后把沸水从我头上往下倒。”

她说:“我的头上长满了蛆,因为她把我藏了起来,没人看到我。”

“她对我做这些事情做了3天,不让我睡觉。”

“我站在寒风中,没有食物。她会对家中员工说:‘如果有人给她食物,我会对你做一样的事情。’我没有水,什么都没有。”

穆拉说,她被逼着看狗吃饭,自己只能挨饿。

穆拉被烫伤过2次,最近1次是3个月前。

她说她没钱去医院。卡扎菲一家人在穆拉工作期间,没给过“半毛钱”。

穆拉的同事也说他常挨打,还被刀割。他证实了穆拉的悲惨故事。这位男子不愿提供姓名。(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